loading

中央研究院 植物暨微生物學研究所 吳志航 實驗室 研究助理及博士後研究

Lab name 中央研究院 植物暨微生物學研究所 吳志航 實驗室
Job Position 研究助理及博士後研究
Responsibilities 本實驗室研究主題為植物與微生物的分子交互作用,特別是植物如何利用其免疫受體來抵抗病原菌的侵染。NLR是一類植物細胞內的免疫受體,可以用來辨識來自病原菌的效應因子。近期研究發現植物的NLR在活化後會形成高分子量的抗病小體來引發免疫訊號。本研究將由細胞生物學、電生理及結構生物學的角度出發研究植物抗病小體的調控及引發的免疫訊號。本研究獲科技部新秀學者計畫多年期補助,歡迎對植物免疫系統研究有興趣的同仁加入。
Requirements 生物學相關科系碩士或博士畢業,有細胞生物學、分子生物學、電生理、結構生物學或植物與微生物交互作用相關研究經驗佳。
Salary 博士後研究:每月60274起
碩士及助理:每月41885起
Website https://sites.google.com/view/chwlab/home
Contact 吳志航博士
Email wuchh@gate.sinica.edu.tw
Documents 將個人履歷,研究經驗簡述及2位推薦人姓名及聯絡方式於8月31前寄至wuchh@gate.sinica.edu.tw 。條件符合者會回信討論面試時間。
2022-07-12 ~ 202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