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蛋白質體核心實驗室] 碩士級研究助理或博士級研究員

單 位 中研院植微所 蛋白質體核心實驗室
職務名稱 碩士級研究助理或博士級研究員
工作內容 執行本核心實驗室的科技部計畫。計畫內容為開發新穎的植物或微生物蛋白質體學分析方法用以提高蛋白質或蛋白後轉譯修飾鑑定的靈敏度以及分析通量。本核心實驗室能學習各種蛋白質樣品質譜前處理實驗、液相層析儀與質譜儀操作以及蛋白質體軟體定量與定性分析。歡迎對蛋白質體學分析方法開發有興趣的你加入我們的團隊。
應徵資格 (1)化學或生命科學相關科系碩士或博士。
(2)具有質譜蛋白質體實驗之相關經驗者尤佳。
待遇 依中研院標準 (碩士級助理$40,245起,博士後研究員$57,914起)。可彈性調整薪資。
參考網站 https://ipmb.sinica.edu.tw/ch/people/ipmb_specialist_researchers/Chuan-Chih-Hsu
https://ipmb.sinica.edu.tw/ch/core/Proteomics-Core-Lab
聯絡人 許全智
聯絡電話 02-2787-1157
電子信箱 cchsu@gate.sinica.edu.tw
應備文件 履歷一份,一至兩位推薦者聯絡電子信箱。來信標題請註明:應徵蛋白質體核心實驗室助理。請將上述資料寄至許全智的信箱。符合資格者會另行通知面試。
2022-05-20 ~ 202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