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朱修安] 研究助理/博士後

Lab name 中研院植微所 朱修安 實驗室
Job Position 研究助理/博士後
Responsibilities 參與 (1)藍綠菌的光合作用和光保護的分子機制研究; (2)新穎的台灣溫泉藍綠菌株調控趨光性移動的分子機制研究。
Requirements (1)生命科學相關科系碩士。
(2)具有分子生物學和生物化學研究之相關經驗。
(3)具研究熱忱及責任感。
Salary 依中研院標準給薪, 學士月薪$ 34, 356, 碩士月薪$40,245, 博士後月薪$57,914起, 表現優異者可彈性調整薪資。
Website https://ipmb.sinica.edu.tw/ch/people/ipmb_researchers/chu-hsiu-an
Contact 朱修安
Telephone (02)27871047
Email chuha@gate.sinica.edu.tw
Documents 請將個人履歷(學經歷及簡單自傳), 碩士論文摘要及1-2位推薦人的姓名及email,寄至朱修安老師信箱 (chuha@gate.sinica.edu.tw), 符合資格的應徵者將進一步安排面試。
2022-06-27 ~ 202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