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何金敏] 碩士級研究助理/博士後

單 位 中研院植微所 何金敏 實驗室
職務名稱 碩士級研究助理/博士後
工作內容 本實驗室致力於研究植物表皮的發育-表皮幹細胞如何決定分化。本計畫會用到流式細胞儀分選,單細胞轉錄體學,RNA-seq,ChIP-seq 等。實驗室的討論氣氛活躍,人員易相處,歡迎有熱忱的你加入。亦歡迎跨領域具備模式生物相關研究經歷之專業者,帶來不同的想法。
應徵資格 (1) 具有生物資訊背景或分析次世代定序經驗。
(2) 有責任感,可獨立工作。
(3) 具研究熱忱及強烈學習動機。
(4) 相關科系碩士畢業,能力優異者亦歡迎申請。
待遇 依中研院標準給薪 (碩士月薪$40,245 起、博士後 月薪$57,914 起,另加年終),但可依經歷及表現調整。
參考網站 https://sites.google.com/g.ntu.edu.tw/a423laben
https://ipmb.sinica.edu.tw/ch/people/ipmb_researchers/ho-chin-min
聯絡人 何金敏
聯絡電話 02-2787-1181
電子信箱 chmho@gate.sinica.edu.tw
應備文件 意者請附上履歷及1-2位推薦人的姓名及email,寄至何金敏老師信箱(chmho@gate.sinica.edu.tw)。 請註名:研究助理應徵 /博士後應徵 符合資格的應徵者將進一步安排面試。
2022-04-14 ~ 202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