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馬麗珊] 碩士級研究助理及博士後研究員

職務名稱 碩士級研究助理及博士後研究員
工作內容 研究黑粉病菌Ustilago maydis與玉米相互作用中, 其蛋白效應物的生物學功能及抑制植物免疫的潛在機制。
應徵資格 申請者須有基本分生概念和分生實驗操作經驗。有各式活細胞影像技術經驗者為佳。 學士學位,且有紮實的生化和分子生物學基礎,學習能力優異者亦歡迎申請。
待遇 依中研院或國科會敘薪標準
參考網站 https://ipmb.sinica.edu.tw/ch/ipmb_researchers#ipmb-15
聯絡人 馬麗珊
聯絡電話 02-27871043
電子信箱 laysunma@gate.sinica.edu.tw
應備文件 個人履歷,包含自傳,簡述經驗和興趣。 個人履歷電子檔請以e-mail方式寄送給聯絡人馬麗珊老師;條件符合則邀請面談,如有合適人選,即不再收件。
2018-04-20 ~ 2018-12-31